將參照檔案登錄 Doclet

使用簽出的 Doclet 登錄參照檔案有兩部分處理程序,然後在整個 Doclet 中,視需要個別內嵌可用的內容。

本主題中的程序涵蓋使用簽出的 Doclet 登錄參照檔案的內容。請參閱在 Doclet 中內嵌參照檔案內容,以瞭解從登錄的參照檔案內嵌內容的相關指示。

註:

開始之前,您應該使用 Excel 的「名稱管理員」功能,先在目標參照檔案中建立範圍,如定義參照檔案中的具名範圍中所述。執行此主題中的步驟時,應關閉 Excel 檔案。

您也可以登錄可用的內容,然後在某程序中內嵌內容。如需詳細資訊,請參閱從參照檔案新增與內嵌可用內容

若要將參照檔案登錄 Doclet,請執行下列動作:

  1. 如果您尚未這麼做,請開啟報表套件,然後開啟並簽出您想要將參照檔案登錄至的 Doclet。
  2. 按一下 Narrative Reporting 功能區中的檢查來開啟特性對話方塊。


    績效報表功能區中的檢查按鈕

    您也可以選取報表套件面板中的 Doclet,然後按一下特性以開啟特性對話方塊。

  3. 特性中,按一下內嵌內容頁籤 「內嵌內容」頁籤,然後按一下可用的來源連結。
  4. 內嵌內容對話方塊的可用的來源頁籤上,按一下 將登錄參照檔案的按鈕新增至 Doclet,看起來像加號,然後在新增參照檔案對話方塊中,按一下 「選擇檔案」按鈕
  5. 導覽至要登錄為參照檔案的 Excel 檔案,選取該檔案,然後按一下開啟以返回新增參照檔案對話方塊。

    來源物件下方,會列出 Excel 檔案中的具名範圍。可以選取這些範圍作為可用的內容,稍後可以內嵌這些範圍。例如,在圖 24-24 中,已選取的 Excel 檔案 Current Data.xlsx 包含五個具名範圍,因此可選取這些具名範圍作為可用內容,稍後可內嵌於 Doclet 中。

    圖 24-24 列出「具名範圍來源物件」的「新增參照檔案」對話方塊

    「新增內嵌內容檔案」對話方塊,顯示來自所選取參照檔案的五個具名範圍可透過 Doclet 登錄為可用內容。

    請記住,在先前的定義參照檔案中的具名範圍中,已將上述所列的範圍指定為具名範圍。

  6. 按一下您要在 Doclet 中可用於內嵌的範圍名稱 (不是核取方塊)。

    出現在所點選範圍名稱旁的核取記號顯示目前已透過 Doclet 登錄該範圍。例如,在圖 24-25 中,我們選取名為「Actual」的範圍以透過 Doclet 登錄。

    您可以選取在來源物件下方所列任何數目的範圍,但在此案例中,我們僅選取一個。

    圖 24-25 按一下範圍名稱後顯示的「新增參照檔案」對話方塊

    「新增內嵌內容檔案」對話方塊,顯示所選取透過 Doclet 登錄的可用範圍,其中已選取名為 Actual 的範圍
  7. 按一下確定以關閉新增參照檔案對話方塊。

    隨即返回特性對話框的內嵌內容頁籤參照檔案現在已登錄 Doclet,如下所示 圖 24-26

    圖 24-26 特性對話框、內嵌內容頁籤,顯示登錄的參照檔案

    特性對話框、內嵌內容頁籤,列出剛登錄 Doclet 的參照檔案

    請注意,您可以選擇在此時透過此對話框在 Doclet 中內嵌內容。但是此程序僅著眼於登錄內容。請參閱在 Doclet 中內嵌參照檔案內容,以瞭解從登錄的參照檔案內嵌可用內容的指示。

  8. 選擇性:為您要透過目前 Doclet 登錄的任何其他參照檔案,重複從步驟 3 起的步驟。
  9. 完成透過目前 Doclet 將 Excel 檔案登錄為參照檔案時,按一下特性對話方塊右上角的 X 將其關閉。
  10. 更新 Doclet 並將其簽入。
  11. 選擇性:重複這整個程序以透過報表套件中的其他 Doclet 登錄參照檔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