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 Infolet 的圖表

在圖表中使用標題和子標題可顯示靜態相關內容。

在 Infolet 中,您可以使用 6 種圖表:

  • 長條圖:以圖形顯示多個資料值的摘要,便於進行比較。長條圖可以垂直或水平繪製。對於長條圖 Infolet,建議最多不要超過 8 個長條。

  • 直條圖:顯示堆疊的長條,每個疊加的長條分別代表不同的資料集。產生的長條長度顯示各種資料集組合所得的結果。

  • 圓環圖:分割成多個區段的圓形圖表,用來互相比較各個資料集。中央空白顯示所有資料集的總和。對於圓環圖 Infolet,建議最多不要超過 6 個區段值。

  • 折線圖:以視覺化的方式,顯示資料每隔一段時間的趨勢。

  • 圓餅圖:分割成多個切片的圓形圖表,用來互相比較各個資料集。對於圓餅圖 Infolet,建議最多不要超過 6 個切片。

  • 磚:可讓您從資料集中選取特定的值來顯示。對於磚圖表 Infolet,建議最多不要超過 3 個值。

    註:

    磚圖表只能使用 1x1 大小。除非變更圖表類型,否則您無法變更使用磚圖表的 Infolet 的大小。如果您將磚圖表拖放至大於 1x1 的 Infolet,將會提示您變更 Infolet 的大小或者變更圖表類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