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doclet 中嵌入引用文件内容

在“在 doclet 中注册引用文件”中,您注册了一个报表包外部的 Excel 文件中的命名范围,从而使该 Excel 文件成为引用文件。引用文件可以位于网络驱动器上或您的本地计算机上。

现在,我们将引用文件中的内容嵌入到 doclet 中。不管您将内容嵌入到 Word 还是 PowerPoint doclet,该过程都相同。

要将引用文件中的内容嵌入到 doclet 中:

  1. 确保报表包处于打开状态。
  2. 先打开再签出引用文件之前注册到的 doclet(如果您尚未这样做)。

    您必须将引用文件内容嵌入到内容所注册到的 doclet 中。不能将内容嵌入到其他 doclet 中。

  3. 在 doclet 中,将光标置于文本中要嵌入引用文件内容的位置。
  4. Narrative Reporting 功能区中,单击嵌入按钮以启动嵌入内容对话框。
  5. 嵌入内容对话框中,选择要嵌入的范围。

    图 23-27

    图 23-27 选择了范围的“嵌入内容”对话框


    选择了范围 OpExps 的“嵌入内容”对话框
  6. 单击确定以将该范围嵌入到 doclet 中。

    注:

    在 PowerPoint 中,您可以调整嵌入内容在幻灯片中的位置和大小。调整大小后,刷新时会在幻灯片上保留图像修订后的高度,并且刷新后的图像将与源对象具有相同的纵横比。

    图 23-28 显示的是一个 Excel 表嵌入到一个标题为 "Table 1.Operating Expenses" 的 Word doclet 中。

    图 23-28 引用文件中的内容嵌入到 Word doclet 中

    引用文件中的 Excel 表嵌入到 Word doclet 中的示例